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只此一次的化妝班

這次購買了團購的化妝班,Y!裡化妝班的內容有多,但上到去又另一回事。。
有點被騙的感覺,他們還有釣學生水魚呢。。

第一次去上化妝班,竟帶來不好的感覺
團購這東西,說方便是很方便,但也是為商舖帶來賺外快的機會

昨天和好友 cilla 去尖沙咀上 「W____ makeup」,
這家公司最有名的是星級導師,常幫明星化妝的化妝師。。

當然不是本人教我們化啦,只是這位星級導師的自家公司而已

但是昨天的內容一下子塞進我的豬腦,我已經失憶了

我們是上 2-5pm 時間組,也忘記昨天的導師叫什麼名了。。
找了位學生 (後來覺得疑似媒人) 當 model,然後開始講解內容了

靠我和 cilla 的記憶。。
卸妝 jelly → toner →去角質層→ base →調色:先紫色 ( 全面 ) 後綠色 ( 局部紅點 or 班 )
遮瑕 (橙色)→粉底液 ( 三款混合 )→碎粉→眼影 ( 先淺後深 )→夾眼睫毛眼線膏 ( 在眼睫毛上畫一條幼線 ) →睫毛液→纖長液→下眼線→眉毛(填啡色再掃)→胭脂→陰影→打鼻陰影(深啡色) →T字位上白色唇彩

其實教學是不錯,也不是為了贈品而上堂,但名不符實又有被騙的感覺

y! 說什麼送「美肌の誌凍膜(50ml) 及 2條日本Koplina彈力美肌即食啫喱(隨機口味)」
沒有贈品之餘還想上堂的學生買他們的產品,雖是沒有黑面但很長氣地 sell sell sell
髮型設計這一 part 也消失了,但 $98 不能要求這麼多!

我們 6 個女生一起上堂,也只有 2 個女生買。。

再說我平時也不會在臉上化這麼多的東西,也不會用眼影。。

今天我的臉還真有點不舒服,有點紅紅癢癢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