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需冷靜一下

越聽韓歌
越看韓劇+韓綜
越看別人去韓國的 blog
以前常追日劇+日綜也不會這樣,why?
自己就越想去一趟看看

說得越多,心更想過去

本來跟朋友們說一起去旅行,可是。。




下午問過 dad & mum,他們只說:
你去過台灣數次,何不轉轉地方呢?
韓國最好跟團怎樣怎樣。。

雖然很想去卻沒有伴,去旅行要有伴及去得開心

我自己知自己事,也不能走太多路;若要去九十份,這有點難
九份起碼要轉兩三次車,十份雖然我沒去過,不過覺得是情侶才會去的地方
有包車那就不同,始終自己的那雙腳跟三年前已不一樣,差很多啊

記得三年前跟姐姐第二次去台北那次,走路走最多
可以走完走了大半天的五分埔再去饒河夜市;
別人去師大夜市要坐 taxi,我們卻穿過黑漆漆的師大,來回也一樣
逛舊士林夜市前好像是去光南+三越

現在已大不如前,不能走這麼多路

我去首爾也知道要去哪兒,根本不會路不知言不語的走呀
當然要做做功課才起行吧,我知道朋友們是關心我,但。。
要去首爾首先要買本旅遊書,若一天不會說韓文,是否永遠不用去?
那我也不會說法文,英文更差上差;那哪兒都不用去吧

我也不能控制自己,所以需冷靜一下
已關上 line 怕自己看到對話會。。說些難聽的話

不是我想淆底,而是台灣真的是去過數次
之前工作的人說日本是鄉下,那台灣也是我鄉下嗎?

與其旅行途中來吵架,不如現在先退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