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S.H.E Concert,, 2gether 4ever


Concert 前兩三天前,與 m 姐姐聊 line 時

話說她是有朋友臨時去不了看 concert,

就問我:有沒有時間及空閒 $$$ 一起去看 concert

我便答她:好啊

其實我一次也沒有去看過 concert 呢!

這是我的第一次,呵呵~

這是 concert 的第二場,我不是太懂綠色區及其他

然後她也有再說還有她的另一朋友也會去
 




其實我覺得沒有問題,只希望我別太像電燈膽就可以了

星期天當晚大家都約了 6:30pm 在國際都會 food court 等

差不多 8pm 人潮越來越多,還有兜售螢光棒的小販

有 fans club 出來派卡片,什麼儲了一套便可換 poster

還有 fans 為了偶像弄的霓虹燈牌,我們也拍下來

concert 的應援扇子分別三種顏色:

每人代表一種顏色,而我們拿到的是 Hebe 的綠色



隔離這圖便是霓虹燈牌了,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來看 concert 的人必定走近這霓虹燈牌拍個照先

真是很有心的 fans,不往 fans 追隨了 she 十二年

我們在還沒入場,還在左看右看

看看哪裡還有卡片拿,可是只看到人潮來來往往




concert 開始前還有一些紀念品供大家購買

我最有興趣就是 concert 版的螢光棒

是三葉草 style,有幾種顏色的光

$70 嫌略貴,但想買也售罄了

只好跟小販購買,應援一下也好啊

本來我們還在想要不要買螢光棒,雖然一直說太無謂

後來還是買了星星螢光棒,這才有看 concert 的氣氛啊

其實一枝螢光棒很好賺呢,一枝 $50,我殺價後 $40 / 枝

進場了,其他人也跟我們一樣慢慢找尋自己的座位

我們第一次坐錯位置了,難怪景觀相差很大

未知坐錯位前還左拍右拍,還說這個已是不錯了

誰知有對情侶走過來說,我們坐錯位了

我既不懂得看座位表,抬頭望著像爬山的椅子更覺恐怖

m 姐姐與她的朋友看了情侶的票及我們的票

一開始還說我們沒有坐錯位呢,情侶便坐在我們前面

然後還沒開場前,有幾個人向著坐在我們前面的情侶說

他們坐錯位了,然後另外的人跟我們說:

這邊是 61 啦,你們是 62,應該在隔離那排才是呢

m 姐姐跟她的朋友這才知道真的坐錯了

便立即起行回到隔離 62,安頓好位置後

便將方才買的星星螢光棒拍個照,三人三枝

我發現我的星星棒跟她的不一樣呢

她們是一款粉紅色,一款淺紫色

而我的竟有兩種選擇

一款是微弱紅色,一款是藍色及紅色一起隨機

concert 慢慢開始,先是 concert 主題先出來

一開始看到 selina 的裙子好像懷了身孕

挺著肚子好好笑,開始到中期的歌很少聽

所以投入不到,只是應援一下揮揮捧

中期開始,舊歌出來全場也 high 爆

手越揮越用力,還好進場前買了支水






打扮得很妖艷及濃妝的 ella 唱了兩首歌

除了心口 deep v 超低胸外

還有背部大露背

唱完歌後還大 show 肌肉

很搞笑但又不做作

當然 selina 還是受傷後的第一個 concert

看到她可以再出來又唱又跳真的很感動

另外還有全場人祝 hebe 快找個伴這也很感動


其中一 part 還找了兩結他手來談心事

看來是累了,坐一坐聽聽他們的心事

不是每一 part 也拍下來,又要一邊聽她們說話

聽歌時一邊揮星星捧又一邊拍照

隔離的兩位也沒有我這麼忙

只是揮揮捧,跟著唱唱而已

最後最難忘的電話燈中的星海

很漂亮,初時以為那是什麼光

然後 m 姐姐說是電話的手電筒

嘩,真的不知道原來聚集這麼多時

是這麼漂亮的,大開眼界呢

最後應援扇子出動,每人代表的顏色

fans 及觀眾拿著什麼顏色的扇便大嗌吧

要投入在這 concert 裡,什麼大嗌什麼揮棒全都要做足呢

這才感覺到自己也身在 concert 裡,深刻的畫面有很多,也令我雞皮疙瘩呢!

還有很多部分令我覺得這次的 concert 真的很值得

其實我跟其他朋友說:我去看 she concert,有些朋友還很難買票呢

我也有問 m 姐姐,你們這麼厲害,竟然買到票!

他們也說這票也真的買得很辛苦,我也不知道這些都是隨機座位

好運的可以坐在較好位,不太好運的再偏的位置也有

凡事也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看 concert 給了 m 姐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