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四缺一的聚餐

歡送我的聚餐。。卻四缺一了。。不過也罷。。美食當前什麼也阻不了!!!

menu 裡的圖片看得口水直流。。實際也差不多呀。。
好像看不到 set dinner。。只好散叫。。

記得最先上檯是「牛肉鐵板燒」配黑醋汁


看起來那些牛肉少得可憐。。吃後真的覺得不夠喉
很想再多 round。。

其他食物上檯的次序忘了。。

第二道是「泡菜石鍋飯」這是友人tina 點的。。因她喜愛吃辣的食物。。



第三道是「牛肉烏冬」


第四道是「天婦羅蕎麥麵」


這是我點的。。起初奇怪著為何天婦羅沒有天婦羅汁伴隨。。
之後我也不能吃太多炸物。。所以把天婦羅浸落湯裡。。
天婦羅浸了蕎麥面的湯。。相比以往的天婦羅汁更好呢。。

第五道是「明太子玉子燒」


一上檯我便說。。這需要多少粒蛋才能煎得這麼厚呢?
哈哈。。會這樣問出口因為我最喜歡在家裡玩玉子燒呀。。
不過它很軟身。。這份玉子完全沒有味道。。蛋香我也吃不出。。:o
只能靠明太子的醬汁。。感覺不是在吃玉子燒而是吃明太子。。

第六道是「芝士年糕燒餅」


]這道菜必需熱食。。還好菜涼後燒餅下的年糕不會硬硬的。。
芝士配上日本年糕是絕配。。香港也少吃到地道的咸食日本年糕食法。。

最後是兩道沙律「凱撒沙律( 有溫泉蛋) & 和民沙律」
前者第一次上檯發現溫泉蛋已破。。說一聲後立即換碟新的。。
態度很好。。沒有半句怨言。。值得 like 一 like。。
拍好照後正準備吃竟發現生菜有隻小昆蟲的 c 體。。
告訴後然後換上新一碟。。這次很小心翻得很仔細。。
然後又發現有小昆蟲的 c 體。。唉。。算啦。。只好拿掉吧!!!

(以上藍色字好像被 openrice 屏蔽,所以食評一直都不獲批)

後者味道普通。。但比凱撒沙律好味。。亦沒有多餘的小昆蟲 c 體。。


我們由 7:30pm 坐到 11:00pm。。職員也沒有黑面 or 趕客。。
見我們的杯沒水了也會自動加水。。可能晚是平日夜晚。。
的確沒有週末這麼旺場。。這令我們可以慢慢坐慢慢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