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再一次感謝主!



如圖所說。但我不只要感謝今天。我還要感謝每一天。

上月尾入院做手術。兩個星期裡看到朋友對我的愛。

這種感覺平常逛街、吃飯、聚舊見不到。

也看到一位教友弟兄很有心。除了跟他的麻醉科同事要好好照顧我外。
還常上來骨科看看我的情況。真的很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鼓勵!這次入院有幾次驚喜。

先說最難得我的中學同學兼老友米米竟然來探我。

她是我最認為最不可能到 PMH 找我的朋友之一。而最最最錫我的豈止一兩個。

還有 tina mama。說真的。叫慣了也改不了口。
tina mama 在我以往已經會陪我了。今次也不例外。

還收到 tina mama 很多禮物。真的不知如何感激才好。
真的盡在不言中!

連最近非常懶的我。碰也不碰 blog 就知道我一定要記下這些事。
我也怕藥效發作。或是我記憶衰退再看看這些文字能再回憶一下。
其實這日記應該早一兩天要記錄了。奈何昨晚聽到一通電話。

更覺得。原來一聲問候。一句關心都令我覺得原來我也有朋友的。哈哈!

昨晚的一通電話。只是中學同學兼老死「山山」的來電。喂後~
竟然她男友的聲音。當時有嚇了一下。因為我跟她男友不熟呀。
有跟「山山」逛完街後都是男友接她走時只有 bye 一句。
其餘都是在「山山」 facebook 哈拉一下。

連最不熟的人也透過女友來問候我。
後來今天 wtsapp  跟「山山」說你男友識do 喔。
「山山」才說原來是她男友知道「山山」打電話給我。

還搶去電話問候我的情況。
她也嚇一跳。本來這對情侶還想終於 day off 可以到醫院看看我。

我才說我回家了。
8 號那天去拆線了。住院時還沒有問醫生縫了多少針。還害怕會很痛呢。
還好拆線一點都不痛。但心情很緊張。希望復原速度可快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