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817 - 生日之八月(一)

哈哈哈,人越大,每逢生日時就想有多多活動

當之前一早與兩位教會姐姐約好 8 月 17 日去品嚐 TEA BUFFET
但兩位姐姐在 17 日前在 wtsapp group 裡的對話令我深感疑惑
所以我也加速令這聚舊取消,因為不知誰說的是真心話

若有心一起聚舊,我想應該不會出現這些對話吧


在 wtsapp group 取消聚舊後,我也不甘示弱
意思上:既然是生日就是可以豪玩整個月
不過我有時間,朋友們也不會跟我一起瘋下去

16日晚上便告知 f 小姐需取消這聚舊
打給 f 小姐,我聽得出她知道取消聚舊後有點錯愕
停頓幾秒後說:好吧,那我們下次再約
那麼對話中我有疑惑的感覺也有了一大進步
既然聚舊得那麼辛苦便算了,周圍八卦已成了習慣了嗎?

17日那天突然空了下來,跟朋友訴苦不想一個人
所以 suggest 去唱 kk,還好 cilla & tina 肯陪我
上 neway 網才知荃灣前英皇娛樂廣場 5-6 樓的 neway 將結業
k buffet 變相只有樓上15-16 樓的 ceo 才有
不過沒什麼所謂呢,只是變了 dinner set 而已

book 7pm,neway 致電給 tina 說房間緊張,我們有機會會換其他房
我比她倆早到半小時,先行上去取房間,一入到房間。。


不期然嘩了幾聲,原因是我們只有三個人卻拿了大房
這大房我看足以可容納 10-20人吧,其後兩位好友入房也嘩了一兩聲
我們只需要一半的房間便夠了,我想下午時唱 k 拿到大房還可以接受
夜晚的三個人拿大房真的。。沒話說

dinner set 第一次點只需 $8,份量大但味道就普通


好友還說像是在 ceo ‘s k buffet 拿過來的感覺
我們三人只唱了兩半小時,新歌都不太會唱
最後埋單後唱容祖兒的一連串歌,唱得太久了
連經過的侍應經理在房門偷看我們,OS 我也準備好
OS:為毛這三人還在唱呀?為毛還沒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