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824 - 生日之八月(二)



























 繼去年第一次有朋友們與我吃生日飯後,今年也繼續
本來生日之八月(一)應該是在金域假日酒店吃 tea buffet
豈料換人換地點也換節目,不過也不錯

這(二)便是我和 cilla一早選了很久的 dinner buffet
雖然選了很多間酒店最後選了 add@ Prince 太子酒店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餐生日飯,很高興又是與 cilla & tina

cilla為了可以陪我一起坐車出尖咀,便和男友在屯門睇戲 & lunch
到差不多時間時,我便去屯市找 cilla,然後再去坐車
我的轉車是有點麻煩,但不用行太多路,只是轉車轉到很暈而已
去程 60m→238m→238x 竟在屯市坐60m去豐景園店時巴士死火
出現一個小插曲後,幸好沒下雨的情況下,很順利的轉車又轉車
到我回家時又是轉車又轉車,回程 238x→238m→60m

6pm到酒店職員還在清掃中,等到6:30pm入座了
環境都算大,只可惜食物種類較少,唯不限時也坐得較舒服
有少許泰式食物 & 印度食物;沙律甜品種類也算少



最好就是任食 moven pick 雪糕,還有幾種口味供選擇
裝雪糕底可選脆脆薄兜(杏仁味) or 窩夫底(雲呢拿味)



生蠔偏小隻,不夠肥美,好在洗得乾淨;
可是生蠔的隊伍一直都很多人,要看準時機才能去排隊


第一輪7pm未到,生蠔還算可以,我拿的不會太瘦
第二輪差不多9pm,生蠔所剩無幾,感覺像生蠔bb,很小隻


肉眼扒不知道幾成熟,反正還有血水滲出,但口感不錯;
煙三文魚是厚切,偏咸;還是喜歡薄切的感覺
蟹腳都算可以,蟹肉不算很多;凍蝦的殼好像一層膜般,一撕就脫下來
刺身跟生蠔比下去,吸引力不大,加上刺身師傅都切得小小的
壽司也弄得一口大小,卷物很迷你,手握壽司的飯很容易散


而朱古力噴泉很少人去玩了,我也只顧雪糕 & 生蠔

生果好像只有已切粒的西瓜、木瓜、火龍果…忘記還有什麼了
甜品就酒店出品的芝士餅不錯,很多人埋單後也有外賣走呢
其他甜品看上去跟街外平價貨式差不多,沒仔細嚐試


以前覺得咖啡亭的食物種類也不多,檯與檯較逼外,但它貴精不貴多
甜品也比較多種類,生蠔也有三款選擇,唯美中不足就是它限時

like 侍應態度不錯;未正式開始食前,廚師也會主動幫客人拍照
收碟及加水速度快,差不多時間便會提醒自助餐開始是6:30pm、
自助餐結束為9:30pm、餐飲、宵夜是10pm開始…..

這間 add 我想不會去第二次了,可以尋找另一間新的酒店自助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