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今日終於有機會去 V CITY 了

聽聞這 V CITY 是適合年青人及遊客的商場

可惜我也不是購物狂。。這麼多名店不是我杯茶
況且今天的目標只有拿試用品及做 V CITY 會員拿什麼試用品?



就是在 crabtree fb網看到的拿什麼護手鹽25g
再來就是 mioggi 的 kimchi probiotics (泡菜活菌美肌補給粉末)

拿好試用品。。本想前往一田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可是這商場很大。。購物在連接西鐵出口的一層
指示牌既不清楚。。偶爾聽到有人會說落什麼兩層電梯就到
說的就是一田。。原來在底層。。
餐廳就是購物層的下一層。。全層都是餐廳。。看得頭暈眼花
牛角好像最近有優惠。。門外都是拿著號碼票的人

我和媽媽到了上海婆婆。。也很多人在裡面用餐

食物無需多講。。因沒什麼驚喜。。跟往常一樣
只有一點不同。。就是服務態度。。我只問一句
「請問有下午茶嗎?」經理很兇的說:「無呀!」
我就是不知道才會問。。況且我也進來吃東西
有沒有下午茶已無所謂了。。但不需要這種口氣吧

我們點了個排骨湯拉麵 $42及螺肉撈麵 $50





卡位需有 3 位以上才能坐。。所以梳化位及其他顯得很逼

我們點這兩個麵都很普通。。但價錢卻比當時屯市的高了點吧
螺肉撈麵好像會誤會成日式螺肉呢。。上檯時才知原來是螺片撈麵
每位茶芥 $5 另加一。。價錢尚可接受。。但要我再光顧便難說了

要做 v city 會員很簡單。。用電子貨幣即八達通/EPS/信用卡滿$100以上即可
記得拿收據。。我也很簡單。。在 bread papa 買了 promotion set 剛好$100
但在 bread papa 走到顧客服務就有點距離。。因這商場太闊了
雖然商舖位置很易記。。但我這窮等屯門人覺得這些商舖沒什麼作用
適合有錢的遊客吧。。一田也滿是人。。逼得即使有看中也沒心情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