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我是個煩人?(一)



有時候會相信星座命理的我。。覺得十分心煩意亂
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挑剔。。尤其對朋友對家人
對朋友。。這期真的很抱歉。。我只是不想次次也是我作主動
聚個舊吃餐飯這是難事嗎。。或許是我太悠閒
悠閒得沒事幹才會催促朋友快作決定。。我知道是我的問題
越催促就越令朋友們討厭我。。這點我也非常明白

越著緊是否越在意這件事呢。。偏偏ABCDE都要我說出口才有一點兒答覆
有個B朋友。。我明白她的心理跟常人不同。。
她的反應、感覺、是太坦白還是完全沒有理會別人的感受呢?
我跟她隔了很久都沒有電話聯絡。。閒時都是FB 或LINE一下
最近在她FB及LINE看到她對工作的埋怨。。心想這就是她平時對人的態度了
我作為朋友也容忍不了。。我真不知她的姊妹待她如何。。
這也算了。。畢竟不關我的事。。我也不能多咀。。

這位B朋友其實很有心。。月頭已跟我說要慶祝我生日。。
想一想我也很久沒有跟她慶祝大家的生日了。。不常聯絡吧。。
她也有好幾次得惹我生氣呢。。M朋友便說我是否要跟B朋友絕交呢
不用說到絕交吧。。暫時少聯絡比較適合。。我的性格太容易發火

而她的一言一語從不覺得有問題。。像是我跟她分享我的無聊煮作
她會問我「好吃嗎?」可是我看這種問法。。令我覺得火大呢
我作的食物難道我會說難吃嗎?若是難吃我也不會跟你分享吧?

自此以後我也不會跟她及其他人分享我的煮作了。。原來我這動作很惹人生厭
我知道這麼簡單的事誰也會作吧。。有認識的人在FB分享煮作能招來一大堆LIKE
而我沒這種信心。。現今太期待看到別人的LIKE了
若我的分享沒有半個LIKE可能我會掛掉吧。。不是我看得很重而是想有人認同
所以我只想跟好朋友分享而已。。其他人可有可無沒什感覺

說到底。。最後的通通都是我的問題
是我不好。。對不起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