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勤力過返工

















平常不到上午九時或十時起床的
這幾天為了搶 5s 要上午五時起身
讓自己有點精神,即使鬥不了快都覺得有一點甘心
但從幾天裡可想而知我的運氣差到極點

本來 24sep 我是準備起身的,可是我懶了
當天 15mins 內售罄,我卻六時十五分才開電腦看看

昨晚己料到今天會超級多人搶了,但我也想碰碰運氣
我可是一打開電腦就死 server,由上午五時到現在(上午六時四十四分)了

這是怎樣啦?延遲搶機也早說嘛。。我晚點還要去街街呢。。
什麼早在六時四十分說已售罄,給了火星人買到嗎?

很失望,買不到能入 link 也覺得輸得值得;然而我只有兩個畫面
一是 error 二是一大堆 code。。差不多上午七時,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