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補八月的生日飯


928日這天是補上月我生日的一頓飯


tina 選了 cwb 富豪酒店 31

Zeffirino 風情畫意大利餐廳」

平常都不會特意到這些高級餐廳用膳的

所以之前一聽到要到頂樓餐廳用膳
感到興奮!可能太興奮,在八月尾便發燒了
其後便改在九月補吃生日飯。。

一踏出電梯門,
寧靜的環境把我的說話的音量也自然變小,
在我們進入餐廳前也只有兩三檯客而已,
即使中午過後也不會太多人到這用膳,







這間餐廳 31樓全層都是 

Zeffirino 風情畫意大利餐廳
 
餐廳內寧靜的環境很適合
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可由 12pm 吃到 3pm

雖然不是說看著大海享受食物
但看著高樓大廈也是另一享受
平常到餐廳用餐,即使坐窗口位
看到的也只是人,遊客,一車二車在推著

中途還有一大班大陸生意人進場,

說話超大聲,好像有聽到英語跟國語
可是他們一吃東西便立即安靜下來。。



享受美景後便來看看美食了,半 buffet 也不少選擇呢。。

這些應該叫做前菜或是開胃小菜吧


我平常很少吃沙律,要吃就會吃日式沙律
所以其餘的沙律都沒有怎樣吃吃看

反觀我拿得最多就是我最愛的「煙三文魚」
咸味適中,我還拿它配上餐前麵包


平常我到酒店也很少吃青口的,
不知為什麼,那天覺得青口很吸引

青口要煮得剛好,也考功夫
這種的一小口,口感很好
而它配上檸檬汁加橄欖油也很清新
不會覺得很漏,可惜已沒有再 refill


餐前麵包有幾款款式,再配上

香草醬 及 蕃茄醬

可惜我與麵包沒什麼緣分

那個麵包棒很脆,有點像手指餅

我倆不約而同都選了 risotto

這個 risotto 的 mushroom 汁很濃郁

飯的硬度我覺得可以再軟身一點

而 main course 我們各自選了燒雞及茄子

.燒雞的肉頗粉紅,口感剛好
.茄子雖是素菜,但配上芝士及蕃茄也不錯
甜品雖然款式不多,也有自家雪糕

可是甜品很快給其他客人一掃而空

我只有吃到焦糖燉蛋及小甜品中的布丁

這兩個甜品我覺得非常好吃

甜度適中,配上餐飲的 cappuccino

簡直在為整個午餐畫上句號
tina 知道我是不怎喝水的人,

所以叫了有氣礦泉水,

還說如果點了有氣礦泉水會令我喝更多,

即使要附加錢也無防,

eee,tina mama 你蝦我。。

但我知你是為我好,我只吃藥時喝水

其他時候都喝有味水,哈哈哈








其後用餐完畢我們便到 forever 21閒逛,還去了時代廣場

累了又是坐在 starbucks 閒聊半天,dinner 便選擇吃米線

最後還在希慎逛了一大個圈,借借 wc 及買 macarons


我知道這天 tina 非常的破費,全天都是她請我的

我有時在想我是否很遲鈍?

tina 說不如買一粒 macaron 當甜點吃下
我便說好呀,因為我以為這點小錢我自己可以出嘛。。
誰料到 tina 問完我口味後,還問我媽上次在我出院後的 macaron 喜歡嗎時,
我便猜到她又想出錢了,我便反問她:你該不會想送我吧?
她便說:正有此意。。難怪她會問我喜歡哪種口味,我還以為是推薦她買來吃的
我知道她不吃甜的,但也有偶爾的時候嘛。。

我也推不了她,只好再次貪心的接受,當然回家後,跟媽媽分享啦

tina 真的很疼我我也知道,在我這幾次入院她也來陪我,
比起其他朋友她真的很夠朋友,令我知道做朋友不是只吃喝玩樂,
即使旅行時她多麼的忍我,及體諒我;所以我們也一直保持聯絡。。

只是她一次也不給我請客,我只好送禮物給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