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什麼是「愛」呢?

什麼是「愛」呢?

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愛他,就要接愛他的一切?
愛他,也要承受他的一切?

即使他對你超串咀?感覺對你極不尊重...

性格差 +
脾氣差,你也要去愛他?

根本就是「野蠻男友」嘛!

 

上面的一段說話是我這幾天對一位好朋友(山)的感覺,真的不是我喔!

【故事人物】
山:是我的好姊妹
烏龜:是山的男友 (現已分手)
宅男:山的曖昧男生

當然我這個好朋友(山)腦裡也不知想什麼,應該是我不明白吧
她最近跟一位男生(宅男)很要好,是有點曖昧,但又不是在談戀愛....
但在她跟男友(烏龜)冷戰時,這(宅男)就甜言蜜語攻陷了(山)....
這比狗血劇還狗血,還間接令(烏龜)戴綠帽,這真的感到可悲
當然,(山)跟(烏龜)已分手,這是一早知道的事
因為兩人本身常吵架,卻不懂得溝通一下,演變成分手的結局

我知這些事不會輪到我去處理,但一聽到這些事的前因後果
便覺得很像看電視劇、小說、漫畫的感覺

愛情不是求結果這我知道,看過程像是什麼都得不到;
結果是結婚及生兒育女嗎?能做到這地步就安心?

愛情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有些人很早熟,在中學時已不斷學習
有些人很慢熟,可能在大學時才開始學習.....有些人甚至不曾有過....
像我是不曾有過的經歷,但在朋友堆中看得多知得多聽得多後
總覺得我也還沒準備好,雖不知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但我也不敢奢望這日子來到,  年紀不小了,也希望得到的
不只是過程,也希望得到終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