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平復了心情


這幾天跟朋友們聊了之後,已漸漸平復了心情

一位是由中學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一位是大家身邊都有出現類似的人的朋友

其實我已經沒有事了,只不過是很概嘆原來平常看的狗血劇
也會發生在普通生活裡,想不到男女主角竟是自己的朋友而已

也不想因為她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朋友而已
我要說的話已說完,聽不聽只能自己選擇。。
只是她的包容和忍耐並不會人人讚好,被愛不是這樣子吧!

和她已沒有什麼話好說,只是身為她的朋友,能拉她一把固然是好
可是她不想被我拉上來也罷,我也不能再說什麼

當然,她如果要跟別人吵架,請不要找我!我真的不想聽!
因為這是她自己自找的,怪不得別人!我也無能為力!

我相信會有比我更好的人為你分擔的,
要習慣不要手多在她的 fb 裡按 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