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不完美的結局

星期六約了朋友出來聊個天,下午茶聊完再往 starbucks 再聊到晚餐
足足聊了一整天的時間,想說上次在太子的「上上」吃得不錯
知道愉景也有家上海菜店,最後決定在這家吃晚飯

 吃後才知這家店不值得再去多次,可能附近沒什麼食店
也不稀罕客人進去用餐的餐廳,一次之後便 88

我在食評網說了些這家店的壞話,不知食評網會否批,所以在 blog 說

這家店不是食物和環境的問題,而是服務態度的問題
本來平常沒什特別的餐廳,我是不會特意打 blog

已有一年多沒有來愉景新城,之前在對面打工時常在 food court 吃午飯
如今 food court 已變了賣童裝的店舖了,舊日的桌椅都不在了,大裝修了!

這家店在荃灣愉景新城地下
晚餐時間即使到了 9pm 依然很多人在等位

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下選了它

我們也沒有在 9pm 時罰企
也在 starbucks 等到 9:30pm才慢慢走去罰企

在差不多 9:45pm 時有八人大檯埋單
剛好可坐四對的二人位,號碼一直叫

我跟朋友說,我們坐的就是這一大檯
果然,也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這是朋友點的「紅燒牛肉拉麵」

說是湯咸了點,牛肉也軟身














這是我點的「醬燒豬軟骨拉麵」

豬軟骨也很軟身,湯的味道剛好

但點這道拉麵時發生小插曲

我下菜單時明明跟店員說得很清楚的菜單號碼,
還指著菜單說要這個,上檯時卻來了什麼冷麵,
跟經理說我們沒點這個,然而經理卻用懷疑般的眼神
看著我們,好像是說我們特意戲弄他們,
一個冷麵的價錢是我們吃不起嗎?是貴店的店員沒把菜單覆一次吧!
明明鄰桌都會覆一次菜單的,是看不起我們嗎?
我已在等店員時重覆菜單時,店員只問還需加什麼嗎。。
好吧,出錯是貴店的問題。。別再想我再這家店。。


上面兩幅圖的小食「雞絲粉皮」與「小籠包」
跟坊間的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驚喜

而這個五香燻魚必須說說

我是不知道五香汁是什麼味道啦,

但這五香汁與蜜汁有點相似。

而這燻魚雖說無骨,

但周邊的魚皮煎得太乾,

越吃越口乾,配上的茶是「大麥茶」

這烘焙的茶味與這燻魚實不配

反而配上麵湯卻不錯


吃完我們的晚餐後,其實商場也逐漸關店了,這家餐廳也陸續幫客人埋單了

朋友說有一檯人剛進來也剛點菜,便給埋單了,用不著這麼趕吧!

我們看到都傻眼了,那有這個做法?絕對是不憂做的餐廳!

題外話:

最近常在 starbucks 跟朋友閒聊,在想是不是要在 starbucks 弄個會員呢?

比貢茶好的是能找個位跟朋友閒聊個數小時,一杯的價錢卻比貢茶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