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終於坐過山頂纜車了

2011.11.18
很久沒有見住在美國的JACOB表哥他們一家坐了飛機來到香港~~~
住在紅磡都會海逸酒店~~~在港專隔壁~~~
見我家是其次~~~最重要就是見他住在汕頭的父母~~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就是JACOB表哥的小兒子啦~~~小瀚瀚


他們不知道幹嘛~~~下午3點左古才說想要去山頂去~~

我跟爸爸媽媽只好接到電話後就趕過去酒店先去見他們一家~~
然後還帶他們去山頂啊~~~我還以為又要帶他們坐巴士然後再怎樣怎樣~~

還好我們有兩個老人家(表哥的父母) 和兩位小朋友(表哥的兒子) 一共8人~~
所以決定坐的士去好了~~~為了方便為了省時間~~~

從酒店去山頂廣場大概半小時的車程~~~我跟表哥表嫂還有兩位小朋友一架的士~~~
兩位小朋友一坐車很興奮~~大兒子一直都在講話~~~小兒子只會「呀呀呀」的叫著~~
但差不多坐到很多彎路時他們已經撐不住了~~~已經全睡著啦~~~~

他們應該是想要看夜景啦~~~只有兩夫婦才有拍照~~
老人家要顧小孩~~~因為小瀚瀚都在睡~~~
我們也不會跟他們一起拍照~~~因為可能星期五的關係~~到哪裡都超多人的!!!

他們還說要坐山頂纜車~~~每人 $28 ~~~
哈哈哈~~~我可是第一次坐山頂纜車呢!!!

不過遊客還是遊客~~~一點都沒有好好的排隊~~~
我後面有四五個韓國女遊客~~應該是跟團的~~
因為看到有個男導遊在帶她們~~那個男導遊一直在兇我們呢~~~
以為是遊客了不起啊~~~你們付錢我們也有在付錢啊~~~推什麼推啊!!!



在山頂下去的人其實已經不太多~~~在想要上山頂的人才誇張~~
人多到不得了~~~簡直是人山人海~~~好震撼啊~~~



之後我們又坐的士回去紅磡~~~想要吃晚飯~~
可是很多 TAXI 都不要過海~~~最後幸好有 TAXI 肯載我們回去~~~
不然一直都沒辦法走~~~肚子餓得要命~~

紅磡國際都會的兩家酒樓都沒用~~~都在辦婚宴~~~還說晚飯都已訂滿了~~
我們只好去小魚滋味去吃~~~反正都最後是表哥付錢的~~~
所以吃什麼都沒有關係了~~~會吃飽會好吃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