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又飛台北啦~第二天

2011.12.30

早上決定去坐貓空….可是整天都在下雨….


Check out 後坐 taxi 到別家旅館…把行李放低後再出門…
地下街需走到捷絲旅的旁邊才行….地下街很長…

看見可以申請青年卡…便八卦似的走去申請…但原來不太有用處…
之後坐捷運到動物園站….但一開始我坐錯了….竟然坐到<小南門>之後又坐掉頭回西門町…

哈哈哈…我還是對坐捷運不太習慣….還好之後有在看路線圖….
之後在<忠孝復興>轉車到<動物園站>人不是很多….還有四種語言提示下一站…
我只聽懂國語&台語&不知第三種語言是否客家話&英語….有聽但不是很懂…哈哈

坐纜車前還到賣紀念品的店看看有沒有值得買的….難得我也有買!!!

水晶纜車&一般纜車都是同等價錢….凡需要坐到三個站都是 NT50….
當天都在下雨….景色都看不清…去程我們選擇坐<水晶纜車>….
因為車廂數量少…所以需要和其他客人一起….我們便和另外兩位泰國男人坐這水晶纜車了….
我們沒有很興奮…可能因為有其他人在的關係…反而另外兩位很興奮…左拍右拍….
又要我們幫忙換位….雖然兩位人兄說的是泰語…可是後來我們也沒怎麼理會他們了…

年紀尚大的泰國人突然問我們 WHERE DO U COME FROM?? 我說來自HK…
還問我們有沒有到過泰國….去幹嘛….去泰國哪兒….
都是我在答XDDD 我說有啊(別以為我們未出城XDDD)…我到過三次泰國了….都是探親戚…
跟他說我都在曼谷走來走去….其實去哪裡我都不太清楚….坐著親戚的車子哪知啊…..

回程我們坐一般纜車….不用和其他人共坐….

坐一坐貓空已經半日了….回旅館遇著放學時間….
捷運逼死了!!!! 跟港鐵差不多!!!

DINNER 又是 7-11…這家7-11樓上便是 JUST SLEEP…超方便的….
我們住那家旅館還要走多一個街口左右….一分錢一分貨的旅館….
難怪附近什麼都有…我們住的什麼都沒有….有的便是.整條街都是賣音響的(因為是音響街)!!!

很累了….隔天還要洗傷口…方便隔天走更多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