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又飛台北啦~第一天

2011.12.28


這次又是坐夜機….幸好到達台北桃園機場還有國光客運坐….
可是沒有其他客運載我們去旅館….只好在台北車站再找 TAXI 去西門町…

我們到了旅館已經剛好凌晨一點了…這一家旅館的外觀很不討好…
感覺好像時鐘喔….可是老板娘很好人….

當初我們是訂了三人房…可是老板娘說沒房間了…所以給了我們四人房….
還好換了四人房…不然我想單人床應該是很小一張吧….

其實我們住的那家旅館附近還有其他旅館….不過他們都說沒空房了….


2011.12.29

隔天….可能因為坐飛機時時有氣流….壓到我的傷口很痛…
跟朋友商量之後我想先洗一洗我的傷口再出門….

這位朋友對我很好…肯等我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要洗消毒一下器具…例如夾子 / 剪刀
還要拿出兩小包消毒藥水…紗布…醫生膠紙…還有藥膏…

本來是 PLAN 要去坐貓空的….可是明天就要換旅館了….
我們也不清楚路…也不知道要走多遠才到….

貓空明天再坐吧….決定在西門町逛一會….本來在家裡找了 google map 想要去國泰世華去換台幣….
誰知道我也不清楚位置….走來走去…想起在寶格利附近…可是當我找到位置…
這家銀行已到士林區了…我只好放棄換錢的念頭…四處逛逛好了….
然後想到大創了…在誠品 116 裡已經逛了兩三個小時了…
逛完後買一點吃的回旅館休息和吃午飯(其實已是下午茶的時間了)….還有小睡一會(睡醒已差不多晚上六、七點了)….

晚上又再到外面閒逛…在康是美買凍膜給媽媽做手信…雖然不是牛爾牌….
可是很香很好聞…清清的青蘋果味… NT199 買一送一再九折….
在老天祿買了不同口味跟款式的雲片糕給爸爸做手信…
「當初我想不起來這是什麼東西….之前在蛇口沃爾瑪有看過也有買過去吃…
可是想也想不起來這個東西的名稱….後來回到香港給媽媽看一看才說這是雲片糕….」

我們是非常不願意在這家旅館走來走去…他們是一樓的…要走長長的樓梯才到…
如果不是買很多東西…懶得提著走來走去…都不想要做這種運動…

第一天的旅程就這樣簡簡單單的渡過….

有漏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