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睇 3D 超人 + High Tea




前兩天幸好已在 ua cinemas 網上買戲票。。
才不會導致遇到昨天到達戲院的情境。。
我們是買 14:00 那場。。本想屯市 ua 應該不容易 full。。
誰知戲院已有看不見龍尾的隊伍在門口了。。
入場前先買↓↓↓ 3D 眼鏡↓↓↓。。

我覺得這套 3D 超人劇情很緊湊。。一眨眼一個轉頭你會跟不上故事。。
至於 3D 效果我便覺得不太足夠。。不是因為戲院沒有噴水風吹震椅。。
而是我覺得這套電影的效果不給力。。
像是跳落水裡不能有魚像是要游出螢幕嗎?從高空跌下不能有多點感覺嗎?
可能我對 3D 這詞要求太高吧。。可能我比較適合看小朋友 3D 電影。。
像是迪迪尼樂園的 3D 電影。。有噴水有風吹有搖椅
有影像令你伸手去拿等等吧。。像是我之前看過的 3D 愛麗絲夢遊仙境。。
雖說是 3D。。但一點 3D 效果都沒有。。只希望視覺上有那種在其中也沒有。。
看戲後已16:30 左右。。去找個餐廳 High Tea 一下吧。。
屯市變化也蠻大。。我因做手術窩在家中約三個月。。
期間平常幫襯的餐廳也不是搬了就是摺了。。
所以幸好間中幫襯而又慢慢加價意粉屋尚在。。
當然到那慢慢坐坐享受我們的下午茶。。
食物照沒有拍下來。。又不是特別吸引眼球的美食。。
沒必要特意拍下。。昨天的下午茶時間的客量普通。。
讓我們能坐到 18:00 左右才逛其他店。。
昨天雖不是逛很多店。。只去了有入難出的 759 + 價真棧。。
之後再去了烘焙店 ichi-cake 買咖啡凍粉。。 
最後回到屯市 starbucks 休息和閒聊。。
就這樣。。愉快且充實的一天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