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缺主角生日飯唯改變聚舊飯

 






















本來是慶祝 Tina的生日飯卻變成我與Cilla的普通聚舊飯。。
自上次在旺角文華的和民吃過後覺得不錯。。最重要不趕客。。
可惜已結業。。唯有轉到荃灣廣場裡再用餐。。

用餐前我本想到一田看看有什麼東西讓我買回去。。
有人(就是 Cilla 啦)說一田沒什麼好買啦。。誰知道說的人卻買了比堅尼呢。。
當然我也 sale 得兩三咀啦。。跟她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你那麼好身材外面的材質差不好看等等啦。。

還讓我看到好東西。。還很養眼呢。。
看到menu還是繼續選擇困難症。。
又想試新菜但又想再回味上次的食物。。

選好菜後。。Cilla 便叫我打開禮物。。
我收了灰太狼老婆的洗頭沐浴露。。


她其實還有多給我一個禮物。。
只是很搞笑的我家也有很多類似的東西。。所以不好意思地沒有拿回家。。
跟她笑說我心領了。。哈哈哈

我沒有收下的禮物當然沒有拍照。。不過是很漂亮啦。。
當初我買也是因為有喜歡的立體圖像才買的。。
而她這個比我家的還要大一半。。當然也比較重身。。

晚餐開始慢慢上檯了。。
「沙白蕃茄拉麵」:我沒有吃到呢,蜆肉也有殼有肉,但Cilla說芝士粉略少了點。。


「天婦羅烏冬」:沒特別驚喜。。

Cilla點的是「紫薯牛奶」:有少許忌廉陪襯及奶味重,跟紫薯也超夾亦不會很甜;冰溶了會變稍淡味

我的是「紫薯雲尼拿奶昔」:好像在吸已溶的雪糕,還有少許忌廉及紅豆陪襯


「蜆肉芝士燒餅」:上檯不夠熱,蜆肉不是很多,芝士吃不到在哪裡

「陶板明太子玉子燒」:自上次吃過後必點的食物,好像縮水且較塌身還好依然軟熟

甜品「抹茶芭菲」:抹茶雪糕不會很甜,綠色的cream 我喜歡,與紅豆也配合得很好,杯中很多粟米片,但吃到底超甜

甜品看起來不錯。。所以左拍右拍。。

用餐期間。。與Cilla 聊了很多。。工作上 / 感情上 / 朋友上等等的事。。
希望往後也有時間我倆再可一起用餐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